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我做了很多關於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
 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 

中國時報【廖?玉】 過去專家總是提醒鹽分攝入過多,易患高血壓與心臟病,但最近科學家則在爭論,糖分對血壓與心臟健康的危害可能大於鹽分。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加美中心臟研究所與紐約市孟岱菲瑞醫學中心,根據檢視基本科學實驗、動物研究、人類研究的證據,得出的結論是比起鹽分,糖分可能更易引起高血壓與心臟病。另外,專家也指出,鹽分攝取量過低可能弊大於利。 但英國華威大學心血管醫學教授卡布奇諾認為,鹽與糖的攝取量都應減少:「把重點放在減少糖分而不是鹽分,這並不誠實。」倫敦國王學院營養學教授桑德斯說:「減少鹽分攝取並減重,可讓血壓降低,但添加糖分的直接影響證據則顯得牽強。」 另一方面,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最新研究指出,每天鹽分攝取量從9克降至3克,頭痛發生率將減少近3成。 該醫學院研究團隊找來近4百名受試者,隨機指定他們吃低脂飲食(豐富的蔬果與低脂乳製品)或典型西式飲食。美國人每天平均攝取9克鹽,故受試者起初每日攝取9克鹽,一段時間後再減少至6克,最後再減至3克。 研究人員以問卷記錄副作用,包括頭痛、胃脹氣、口乾舌燥、口渴、疲倦、無力、頭暈、噁心等,結果發現,每日鹽分攝取量從9克減至3克後,頭痛發生率降低31%。 研究人員指出,從健康飲食換成不健康飲食,對頭痛並無影響。3克的鹽約半茶匙,1個麥當勞大麥克漢堡與大份薯條約含3克鹽。高鹽食物包括麵包、起司、罐裝湯、醃菜、麥片等。 英國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心血管醫學教授麥魁格說,科學家尚未完全釐清,為何減少鹽分攝取會降低頭痛發生機會,但他們猜測,可能是因為減少鹽分攝取,能降低血壓與脈壓,故頭痛減少。 出租套房\套房管理\帳務管理\套房修繕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7zv1sinmlw的部落格 的頭像
o7zv1sinmlw

o7zv1sinmlw的部落格

o7zv1sinm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